xinde

米兰世博会圣座展馆已有60多万人次参观,《愿祢受赞颂》通谕广受欢迎


2015-08-18 09:14:55

米兰世博会

(梵蒂冈电台讯)米兰世界博览会开幕至今已有1100万人次入场参观,8月份的入场人次更是创下新高。圣座展馆也吸引了大批人潮涌入,从米兰世博会开幕至今已有60多万人次参观。
米兰世博会圣座展馆新闻室负责人马尼(Filippo Magni)向梵蒂冈电台特派员表示:「自从米兰世博会於5月1日开幕至今,已有60多万人次的访客前来参观圣座展馆, 8月份尤其人潮汹涌。由於8月盛夏酷热,许多人外出度假,我们原先以为展馆会有些冷清。但事实不然,8月的前15天已有超过10万人次参观了圣座展馆,甚至在8月的第2周每天都有大约1万参观人次,有时还会高达1万1千人次。」
马尼接着讲述参观者的反应说:「人们意兴盎然地进入圣座展馆一探究竟。从圣座展馆的外观很难猜出内部的展览,而圣座展馆内则简单朴素,传达出这次展览的两个中心讯息,即『人生活不只靠饼』和『求祢今天赏给我们食粮』。参观者沿着展馆内的路线离开时,会在艺术层面感受到围绕这两个讯息的信仰经验。」
在圣座展馆的出口处,参观者可自由索取小张的教宗方济各图像作为纪念,并可为教宗的爱德工作提供奉献金,所奉献的款项将用於约旦的叙利亚难民营。此外,圣座展馆的出口处也提供了四个语言版本的《愿祢受赞颂》通谕供参观者自行取阅,包括意大利文、西班牙文、英文和法文,参观者可以为印刷成本自由奉献。这道通谕广受欢迎,圣座展馆目前已经分发了2千份。

本文标题:米兰世博会圣座展馆已有60多万人次参观,《愿祢受赞颂》通谕广受欢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