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法蒂玛圣母态像即将抵达叙利亚


2015-08-21 09:43:35

法蒂玛圣母态像游行活动

(梵蒂冈电台讯)葡萄牙圣母朝圣地的法蒂玛圣母态像将於9月7日抵达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展开游行活动。举行这项活动意在向中东基督徒表达关怀与亲近之情。他们被所谓“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杀害或赶出家园。
葡萄牙莱里亚-法蒂玛教区主教桑托斯·马图(António Augusto dos Santos Marto)表示:“我们打算以这种方式回应中东主教们的呼吁,他们是基督徒在国际社会冷漠下被屠杀的见证人”。马图主教还提到,教宗方济各多次发出呼吁,要求停止对叙利亚和伊拉克基督徒的迫害;马图主教因而邀请众人不要忘记“不容忍和原教旨主义”的受害者。他强调,叙利亚身陷悲惨困境,急需得到国际社会具体和有效的帮助。
法蒂玛圣母朝圣地负责人卡洛斯·卡贝西尼亚斯(Carlos Cabecinhas)神父勉励天主教徒在精神上陪伴这次“携带和平讯息”的圣母朝圣之旅,祈求“上主赐予叙利亚和平,给予当地基督徒力量”。自2011年3月叙利亚政府军与叛军爆发冲突以来,战争已持续4年多。遇难人数难以估计,但据驻伦敦非政府组织叙利亚人权观察员消息,死亡人数大约为21万人。

本文标题:法蒂玛圣母态像即将抵达叙利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