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集邮与钱币局为慈悲圣年发行特殊邮票


2015-09-03 01:59:07

(梵蒂冈电台讯)慈悲禧年将於12月8日圣母无染原罪瞻礼正式开启。为纪念这一历史性时刻,梵蒂冈集邮与钱币局发行特殊邮票,题为“教宗方济各迈向慈悲圣年”。
梵蒂冈集邮与钱币局负责人奥利维耶利(Mauro Olivieri)向梵蒂冈电台解释发行慈悲禧年邮票的目的,他说:“我们在今年上半年已决定发行一套邮票,这套邮票被命名为“教宗方济各迈向慈悲圣年”。这是我们为迎接圣年首次发行的邮票。圣年开启前,我们考虑将於11月份发行另外一套关於圣年的邮票”。
在慈悲圣年来临之际发行邮票有什麽特别意义吗?奥利维耶利对此表示:“本次圣年是教宗方济各宣布的,我们想通过邮票来强调跨越圣年的重要性。邮票夹里面有非常美丽的邮票,并附有两个信封,一个信封上的邮票描绘的是教宗方济各在圣门前;另一个信封上的邮票呈现的是教宗周三公开接见时亲吻一名女青年。这些都是教宗的图像。我们已经学会了解他,爱戴他,学他特别去关注最弱小者”。

本文标题:梵蒂冈集邮与钱币局为慈悲圣年发行特殊邮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