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辽宁:“暮年福传 不改初心”朝阳堂区老年门徒班圆满结束


2015-09-10 09:05:48 作者:朝圣者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9月4-8日,为期6天的第5期老年门徒班圆满结束,共4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信德网通讯员介绍说,老年教友虽然年龄偏大,但是一样对圣言饥渴慕义,对信仰不懈追求,对福传有旺盛的心火。堂区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于去年4月开办了老年门徒班。班内最大的年龄74岁,平均60多岁,由于年龄大了,怕时间长了身体不适,每期只有6天,5天上课,一天福传。

    这期老年门徒班邀请了喀左传道员师文香老师授课。今年44岁的师老师是最早的门徒学员,曾经参加了2006年费济生神父举办的首届门徒班,她以圣经为基础,着重讲了“蒙召后的使命和赏报”,“基督徒的双重生命”,“十字架上的救恩”。并结合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经历及改变做了精彩分享。

    参与学习的老人表示说:“通过学习,使我们感到了在天主赏赐的每一天都有使命在肩。悔改、重生、福传是每一个基督徒应该做的。信仰与生活相结合,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把基督给我们的爱传递出去,温暖身边的人,以言以行见证主爱。”

本文标题:辽宁:“暮年福传 不改初心”朝阳堂区老年门徒班圆满结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