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湖北:武昌保禄团契抓紧十一假期举行避静


2015-10-08 08:56:30 作者:武昌保禄团契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4日至6日,湖北武昌保禄团契按照惯例又进行了一次避静活动,为使本次避静取得更好的效果,避静人员皆食宿在教堂内,关闭手机以防心境被外界干扰。本次避静除了有武昌保禄团契团员参加以外,还有当地的数位教友和两位慕道者,共30余人参加。

避静中

饭前祈祷

    本次避静特邀陕西凤翔教区德来小妹妹会的马修女和蹇修女带领,在三天的避静里,两位修女首先引领大家认识自己,认清信仰,其次修女教导大家祈祷的方法,并从中感受到祈祷所带来的甜蜜和微妙意境,它是我们与天主建立关系最好的方式,并且让大家意识到悔改的必要性与如何进行悔改。

    为了使本次避静活动更符合青年人的“口味”,修女还教大家唱圣歌及跳手语舞,用轻松愉快的歌声和肢体语言来赞美天主。最后一天,通过分享心得来结束三天的避静活动。

    在本次的避静活动中,负责后勤的汉口的一位教友阿姨和团契的两位弟兄姊妹,每天都要早早起床,买菜做饭,洗刷餐具,非常辛苦。大家也为他们献上祈祷,愿天主赐福他们。

本文标题:湖北:武昌保禄团契抓紧十一假期举行避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