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江西教区喜添一位司铎


2015-10-18 10:22:17 作者:夏凌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10月17日上午9点,在江西南昌主教府——圣母无染罪堂响起了喜悦的号声,在动听的进堂曲中,弥撒圣祭开始了。在弥撒中主教李稣光授予了孙勇彬执事司铎圣职,至此江西教区神职人员达到44人。来自省内外500多位教友及修女参与了祝圣典礼弥撒,主教李稣光主礼弥撒,新铎与40位司铎及河北二位司铎共祭。
  主教在弥撒讲到:“今天是我们团聚在一起欢庆孙勇彬执事晋升为司铎,感谢天主对我们的恩惠,我们教区司铎团新添了新的血液。司铎应为我们教友服务,融入教友中,引导,扶持新教友,用言语为福音作证。信仰告诉我们:天主与我们在一起,有天主的陪伴,我们能战胜生活中任何困难与问题。教友多为司铎祈祷祈求天主恩宠司铎,得到天主的祝福。

  新铎孙勇彬在致谢词中:感谢父母,家人的支持,父母含辛茹苦养大他,自己不是陪在他们身边照顾他们,而选择了另外一条路,他们却毫无怨言:感谢主教及司铎兄弟的带领,帮助,相知,相识,从他们身上看到了,感觉到了一个家的温暖,主教是位平易近人,和蔼可亲的人;感谢教友的祈祷,使自己蒙恩天主的恩宠,在遇到挫折,困难时给予的帮助;最应该感谢的是天主,感谢天主的圣召与陪伴,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如既往的依靠天主永生跟主走;也希望大家以后继续为他祈祷,使他在司铎服务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孙勇彬司铎简介:圣名保禄,1985年10月生于河北邯郸教友家庭,自幼领洗,2001年9月进入邯郸大名备修院,2012年6月毕业于天主教石家庄神哲学院,2014年加入江西教区,2015年6月9日晋升执事圣职,同年10月17日晋升司铎升职。

 新铎与父母合影

本文标题:江西:江西教区喜添一位司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