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曾荫权教友就任香港行政长官


2005-06-30 10:51:20 来源:信德报(第240期)

    6月21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签署《国务院第437号令》,任命曾荫权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即日起就职,任期至2007年6月30日。
    曾荫权,太平绅士,广东南海人。曾任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务司司长、行政会议成员,1997年获英国颁受爵级司令勋章(KBE),2002年因“多年来竭诚服务香港,成绩超卓”获特区政府颁受大紫荆勋章(GBM)。获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名誉博士学位。
    今年60岁、身为虔诚教友的曾荫权是家中长子,有4弟1妹,父亲曾云是一名警务人员,于警队服务30年;其弟曾荫培于2001年至2003年为香港警务署署长,现已退休;其妹曾璟璇现任渣打集团中国区总裁。
    曾荫权的夫人鲍笑薇婚前任职秘书,夫妇育有两子,长子任职医生,次子读工程。
    (据新华网整理)

本文标题:曾荫权教友就任香港行政长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