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无原罪圣母传教修女会六位修女矢发永愿


2015-10-19 10:57:12 作者:文:刘凤英 图:邓海鸥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17日上午9点,河北唐山教区主教府五家庄教堂内,在天恩乐队激昂美妙的乐曲伴奏下,在天使乐团悠扬动听的《普天地颂扬上主》的歌声中,拉开了唐山教区无原罪圣母传教修女会陈淑霞、付金侠、李艳芳、刘素云、王学玲、张丽君6位修女的矢发永愿庆典活动。

    修女发愿弥撒由方建平主教主礼,21位神父同台共祭。方主教在讲道中说,他为这6位誓发永愿的修女们感到自豪,她们是值得大家称赞的,方主教更感谢天主圣神的指引,这6位誓发永愿的修女们,经过了初学、发暂愿,到今天已历经了二十几年的风风雨雨,她们磨练了自己,确定了自己人生的目标,经过考验,她们今天有信心,有勇气承担并坚守自己的誓愿,把自己一生奉献给天主,愿意完全过贞洁、服从、柛贫的奉献生活。方主教鼓励这6位发终身愿的修女,要在自己有限的生命里,做光做盐,用自己的善言善行光荣基督,把基督的福音传到天涯海角。

    发永愿的修女们宣读了自己的誓言,愿仰赖上主的仁慈,愿意在无原罪圣母传教修女会度虔诚的生活,完全把自己奉献给天主,为光荣天主及服务教会。这6位誓发永愿的修女,接受了方主教点燃的象征天上光的蜡烛,要她们在圣神内获得光照,修女会会长张丽君修女给发永愿的修女戴上了代表对耶稣基督完全的忠诚奉献与爱的盟约的戒指。

    誓发永愿的修女饱含热泪接受了主教、神父、修女、家长、亲友恩人给予的鲜花、拥抱、言语的祝福。

    最后誓发永愿的修女代表宣读了感谢词,感谢无限伟大的天主,恩赐祝福她们,感谢主教、神父们给与她们的支持与鼓励,使她们成为同路人,感谢父母亲友恩人的帮助和祈祷,感谢乐队、唱诗班优美的伴奏演唱,感谢参礼人员,让她们感到大家庭的温暖,她们一定努力把基督的爱传到更远更远!

    修女发愿弥撒在一曲美妙歌声《感谢天主》中落下帷幕。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无原罪圣母传教修女会六位修女矢发永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