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同意颁赐全大赦给基督军团和基督国度使徒运动成员


2015-10-29 10:53:20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在基督军团修会成立75周年的机会上,10月28日以禧年的形式同意颁赐全大赦给基督军团和基督国度使徒运动所有成员。他们的禧年将於明年2016年耶稣圣心节结束。

宗座圣赦法院颁布法令,答覆基督军团和基督国度使徒运动总会长罗夫莱斯‧希尔(Eduardo Robles-Gil)神父的要求。这道法令由宗座圣赦院院长皮亚琴扎枢机署名,指明基督军团和基督国度使徒运动成员可获全大赦的时间将从今年基督君王节开始直到明年2016年耶稣圣心节。若要获得大赦,基督军团和基督国度使徒运动的成员必须努力履行他们的承诺,并为他们的国家忠於基督徒使命、为司铎和度奉献生活者圣召、以及为保护家庭祈祷。
希尔神父在一封致所有成员的信函中写道:“我鼓励你们好好利用圣父同意颁赐给你们的这个恩典。为了基督军团和基督国度使徒运动所获得的恩典,为了增加我们成为耶稣基督国度的使徒和可信见证人的渴望,我们要重申对上主的感激之情。”

本文标题:教宗同意颁赐全大赦给基督军团和基督国度使徒运动成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