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普世夫妇恳谈会中国第三届各地代表会议在献县隆重开幕


2015-11-04 09:29:25 作者:张祝永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3日下午,普世夫妇恳谈会中国第三届各地代表会议在河北献县教区总堂隆重开幕。在张庄乐队欢快的乐曲中,夫妇们手挽手步入圣殿;李连贵主教主祭,全国16个夫妇恳谈会主席团成员的16对夫妇、16位神父,以及献县夫妇恳谈会的部分夫妇和神父参礼,举行了隆重的感恩圣祭。

    弥撒后,中国夫妇恳谈会主席团“永明+燕萍”夫妇、高养宏神父宣布“普世夫妇恳谈会·中国第三届各地代表会议”开幕,并点燃了红色的蜡烛,象征着圣神之光照亮世界,这颗红色蜡烛将一直点燃到会议结束。随后,献县、天津、邯郸、南京、杭州五个团体的负责人接受中国夫妇恳谈会主席团的派遣礼,成为本地夫妇恳谈会主席团核心成员。本次会议在献县教区圣望会活泉中心举办,为期5天,11月7日结束。

本文标题:河北:普世夫妇恳谈会中国第三届各地代表会议在献县隆重开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