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西直门教堂免费发送《慈悲面容》慈悲特殊禧年诏书


2015-11-17 10:11:37 作者:味增爵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迎接慈母教会2015年12月8日(圣母无玷始胎瞻礼)慈悲特殊禧年的到来,天主教北京教区西直门教堂在常年期第33主日弥撒后为堂区教友免费分送了方济各教宗《慈悲面容》(Misericordiae vultus)慈悲特殊禧年诏书。

    为使广大教友能及时、全面了解慈悲禧年的意义,为使每一位教友都能经验到天主的慈悲,领受特殊禧年的恩宠和祝福,本堂张洪波神父特意从“信德”购买600本《慈悲面容》一书,让教友们满怀信心做好迎接禧年的准备。

    在讲道中张神父引用诏书中的话语勉励堂区教友充分感悟天主的慈悲,善用天主赏赐的生命和给予的人生时光。必须怀着智慧、勇气和奋发的精神善度禧年,以希望展望未来。“慈悲一词,揭示至圣天主圣三的莫大奥迹。慈悲,是天主到来与我们相偕的终极和至高行动。慈悲,是住在每人心底的基本定律,它使我们诚挚地看待生命中遇到的每位兄弟姊妹。慈悲,是把天与人连结起来的桥,它打开我们的心,朝向一个永远被爱的希望,纵使我们都有罪。”

    根据牧灵需求,神父邀请大家以圣女傅天娜给我们的5种敬礼慈悲的方式度过慈悲禧年:举行慈悲日;念慈悲串经;度慈悲时辰;恭敬慈悲圣像;以及在世界传播这敬礼,让心灵受各种痛苦的人都能经验到天主的慈悲。

    教友们领受《慈悲面容》一书的热情超乎想象,600本书很快就发送一空,以致许多教友没能领到,神父当即决定再次购买,以满足教友们灵性生命的渴望。

本文标题:北京:西直门教堂免费发送《慈悲面容》慈悲特殊禧年诏书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