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张宪旺主教和张家起神父晋铎25周年感恩圣祭在小杨庄教堂举行


2015-11-19 08:49:20 作者:文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18日上午,天主教济南教区小杨庄堂区锣鼓喧天,欢声笑语,“热烈庆祝张宪旺主教张家起神父晋铎25周年”的大红条幅悬挂在教堂大门上方,一场神圣而隆重的感恩圣祭即将拉开帷幕。

    9:30分,弥撒正式开始,张宪旺主教与应邀前来的周村教区杨永强主教、兖州教区吕培森主教偕同济南教区21位神父、8位修女在乐队的引领下,步入教堂。

    弥撒由张宪旺主教主礼,肖建国神父、张家起神父襄礼,来自济南教区各堂区的教友代表与本堂区约400余位教友共同见证这一神圣时刻。

    在讲道中,张家起神父与大家分享了25年铎职之路上的风风雨雨、酸甜苦辣。他说:“做神父的快乐建立在为教会服务上,做神父是很值得的,也是很荣耀的,也希望教友们引导子女回应圣召,感谢教友们多年来为主教和我祈祷,使我们今后能更好的为教会、教友服务。”

    张主教在讲道环节,首先感谢了杨永强主教、吕培森主教以及专程从北京赶来祝贺的李建民神父和济南教区各堂区的教友代表们。他说:“小杨庄堂区是我晋铎后服务的第一个堂区,第一台中文弥撒也是在这里举行的,这里是满渥天主恩宠的地方。天主教会是一个爱的教会,服务是教会的标记,福传是永远的课题,愿我们在天主圣神的引领下,紧跟时代步伐,广传福音,奉献自己,服务他人。感谢天主25年来对我和家起神父铎职之路的眷顾,藉着今天的庆祝,让我们重新审视自己的方向,努力成为主基督喜悦的牧人。”

    小杨庄堂区的李玛利亚高兴的说:“今天是喜乐的一天,天主爱我们堂区,来了这么多主教和神父,真是太鼓舞人心了。”

    来自泰安、平阴等堂区的教友代表纷纷表示:“主教、神父晋铎25周年了,这25年为教会为教友们服务、奉献,不容易,我们来祝贺他们,也是表达对他们的支持。”

本文标题:山东:张宪旺主教和张家起神父晋铎25周年感恩圣祭在小杨庄教堂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