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伯多禄大殿投放大自然和人性尊严的映像


2015-12-09 05:24:45

(梵蒂冈电台讯)在慈悲特殊禧年开启当天,12月8日晚上7点在圣伯多禄大殿正面和圆顶上投放了有关人性尊严、大自然和气候变化的映像,呼吁众人保护共同家园。
这些映像是国际知名艺术家的杰作,是由几位最重要的摄影师和电影制作者,如萨尔加多(Sebastiano Salgado)和萨尔托雷(Joel Sartore)等的作品中挑选出来的。当晚投射的映像涵盖气候变化、人性尊严和大地上的受造物,这些都是教宗方济各的《愿祢受赞颂》通谕所关注的议题。
在圣伯多禄大殿正面和圆顶上投放映像时,正在巴黎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也将同时放映。这将是一个提醒人们更好地保护共同家园的契机,透过看得见的历史来讲述人类和地球上的其他生命如何相互依存。众多电视台和世界网络都直播了这项活动。

本文标题:圣伯多禄大殿投放大自然和人性尊严的映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