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一位慕道者的见证


2015-12-10 09:41:50 作者:李安琪 来源:《信德报》2015年11月26日,44期(总第654期)

    今天是我做完三次玫瑰经九日敬礼的日子,我要写一篇见证送给我的圣母好妈妈。

    我是一个望教友,40年生活在没有听闻过天主的世界里。今年4月1号从欧洲旅游回来后,我就跑进了本地天主堂,因为在进入梵蒂冈圣伯多禄大教堂的一瞬间,我就相信了天主真实的存在。
    在梵蒂冈邮局我买了一串很美的念珠当成纪念品带回家里,拿给天主堂接待我的罗姐看,表示我有心来学习了解天主教有关知识和要理,希望成为一名天主教徒。神父说,要等我学习一年并且通过了考核才能领洗成为一名教友。接待我的罗姐告诉我说:“你带回的这串珠子叫念珠,念诵玫瑰经用的,可以驱魔。”我听得一知半解,但对于被债务捆绑得喘不过气来的我,听到驱魔两个字不禁两眼放出了金光: “真的吗?我要学习念玫瑰经驱魔!”因为过去的三年中,我因为炒黄金亏损,搞传销被骗,到好几个国家求神拜佛,祈求事业成功花费了数十万,欠下了银行一百万的卡债和消费贷款,因为借不到钱还款,被银行每天上门催债搞得苦不堪言。

    大家一定会问,都欠这多钱了还跑去欧洲旅游?是的,我是个勇敢的人,我带着借到的最后一笔钱到了欧洲,我要为心中的两个课题寻找答案。第一个课题是:欧洲文明比我们先进数百年,信用卡这东西就是西方流传过来的,那边人是怎样克制自己欲望不至于陷入到严重的债务中的?第二个课题是:西方妇女是怎样面对债务的绝境的?
    我的一个女性朋友因为债务问题,得不到家人和朋友的帮助,选择了自杀。这件事对我触动太大,我也想为陷于债务中的中国女汉子们找到一个解决和预防的方案,所以只身前往欧洲寻找良药。现在才知道,天主在两千年前就给了我们答案:“不要让我们陷于诱惑,但救我们免于凶恶。”那些早认识天主早领洗的弟兄姐妹们,是多么大的福气啊!可真是羡慕死我了!
    我开始自学玫瑰经,网上购买了很多天主教入门书籍,在“信德”出版的《玫瑰经荟萃》一书中我找到了玫瑰经九日敬礼。当我念完第一天的五端经文时,感觉到自己的灵魂从死亡的阴影中慢慢活了过来。念到第十八天时,我能感觉到内心散发出来的无限喜悦了。第一次54天的玫瑰经九日敬礼还没做完,家人就给我还了十余万的卡债。第二次54天的玫瑰经九日敬礼中,我发现自己做的这两次敬礼都不完善,感恩和谢恩的环节混淆不清,于是又开始第三次玫瑰经九日敬礼。在这第三次的54天中,我得到的债务减免不是二十几万,也不是三十几万,而是七十五万!天主宽恕了我!这些都是圣母妈妈找仁慈的天主帮我讨来的恩宠!我怎么能不感恩?
    有个老教友说: “天主给你们这些教外人的恩宠还多些!”怎么说呢?天主洞悉一切,当你把心全部掏给天主时,恩宠就肯定有了,大家说是吗?

本文标题:一位慕道者的见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