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以色列核发600份圣诞节通行证给加沙地带基督徒


2015-12-22 04:59:05

(梵蒂冈电台讯)以色列当局今年2015年给居住在加沙地带的6百名基督徒核发了记名通行证,让他们能在圣诞节期间前往白冷城等神圣场所。通行证从12月20日主日起生效,效期仅一个月。《信仰通讯社》向巴勒斯坦的消息来源求证後,确认今年的通行证并未核发给年龄介於12至30岁的青壮年,导致许多通行证形同无效,因为年轻夫妇的稚子即使领到通行证,也无法由父母陪同前往白冷城等地。
与此同时,耶路撒冷拉丁礼宗主教特瓦尔12月20日主日在加沙地带的圣家堂开启圣门。他还与以色列地区宗主教代理马尔库佐(Giacinto Boulos Marcuzzo)主教,以及耶路撒冷和巴勒斯坦地区的几名司铎一同参加了该堂区儿童的圣诞庆祝活动。

本文标题:以色列核发600份圣诞节通行证给加沙地带基督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