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电台庆祝圣诞节:信赖圣座的媒体改革


2015-12-23 04:59:35

(梵蒂冈电台讯)本台12月22日上午在天使报喜小堂举行弥撒,庆祝圣诞佳节。弥撒由新任节目部主任马耶夫斯基(Andrzej Majewski)神父主持,台长隆巴尔迪神父共祭。随後,全体职员在电台的马可尼大厅互祝圣诞佳节。
马耶夫斯基神父在弥撒讲道中谈及《路加福音》有关圣母赞主曲的段落,邀请梵蒂冈电台全体同工省思哪些是上主在我们生活中行的大事。他表示,这省思不应以我们服务教宗和梵蒂冈的特殊荣誉为起点,只专注於如同慈悲禧年这样的重大事件,或者以能够随从教宗走访各地及接触重要人物而沾沾自喜。我们应重新发现天主在微小的事上彰显祂的伟大。
弥撒结束後,隆巴尔迪神父在马可尼大厅向全体职员发表讲话,回顾了梵蒂冈电台在过去一年所走过的路程。他说,2015年整个梵蒂冈电台在组织、技术和新闻工作上度过了繁忙的一年,而且为走访四大洲,成为全球性人物的教宗服务。
隆巴尔迪神父也谈到正在梵蒂冈进行的媒体改革,他说:“我们非常满意地看到,在教宗的推动下事情正向前进展。我们是这一项正在不断更新的计划中的一员。我们没有理由担心,或有挫折感,而应坦然自若,乐於投入这项重大更新计划,为教宗及在今日世界宣讲福音而效劳。”

本文标题:梵蒂冈电台庆祝圣诞节:信赖圣座的媒体改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