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九江天主圣三堂喜迎耶稣圣诞


2015-12-26 10:15:52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24日晚上6点30分,九江天主圣三堂在原修道院开始了圣诞礼仪。在喜悦的歌声中,锣鼓开道,九江本堂庞瑞神父手捧小圣婴,众教友手拿蜡烛跟随其后,九江、湖北两地教友及外教人士共迎小圣婴的到来。

    七点平安夜晚会正式开始,腰鼓队的《奇光灿烂》,告诉大家救主耶稣是怎样诞生在这世界上的;读经小组表演的圣经故事《善良的撒玛利亚人》,让人明白信仰不在于制度,信条,而在于仁爱的行为,在于纯正的善良,如果我们是基督徒就不应该躲避那些最需要我们帮助的人,真正做到爱人如己;相声《我为什么要信天主》,使大家知道只要我们的心与天主在一起,天主自会照顾保护我们的生活,有主的日子真好!

    晚上10点本堂庞瑞神父举行了子夜弥撒,神父在弥撒中分享说:“耶稣圣诞,彰显了天主无穷的爱,给我们带来了救援,开辟了人类历史的新纪元,向人类奏响了和平的最强音,给我们带来了光明,给人间带来了爱—天主是爱。”
    通过神父的分享教友们知道了:圣诞之夜,是天主父为我们亲手拉开了救赎的序幕,主耶稣降生于世,给我们带来了平安,幸福与爱。在弥撒中教友们为圣教会,神职人员,贫困受难的人祈祷,以奉献来表达自己迎接救主的喜悦之情。在生活中将以言行让别人知道我们是基督徒,从我们的身上看到天主给予我们的爱,做一个传福音的人,使更多的人知道耶稣诞生救赎的奥迹,因而走进教会。
    弥撒结束后,教友们朝拜小圣婴。我们更应该怀感恩报爱之心,真心悔改之心,洁净之心,在心中设一马槽,恭请圣婴安卧其中,时时刻刻朝拜,钦崇,赞美。

本文标题:江西:九江天主圣三堂喜迎耶稣圣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