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西安南堂举办圣诞文艺汇演


2015-12-27 09:28:30 作者:西琳 来源:信德网

    为欢庆耶稣圣诞,传播基督福音,12月25日晚,西安南堂在圣堂广场举办圣诞文艺汇演,来自教区在俗方济各会安多尼会团、心连心团体、维也纳团体、色拉芬团体、南堂儿童唱诗班、青年唱诗班、英文唱诗班及陕西省人民医院的白衣天使团队参加了汇演,党主教与教内外朋友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8点30分 ,璀璨夺目的烟花点亮圣堂夜空,也拉开了南堂圣诞文艺汇演的帷幕。开场节目是由西安教区在俗方济各会安多尼会团、心连心团体和维也纳团体合作共演的舞蹈《欢乐颂》,“瞧,这些阿姨们穿得真漂亮,笑得真美、跳得真好,都可以上央视晚会了。”在前排就坐的几位教外朋友一边鼓掌一边发出由衷赞叹;而维也纳团体的闪亮登场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漂亮的蒙古族服装、曼妙的蒙古族舞蹈、悠扬的圣乐,让观众饱享视觉之盛宴、听觉之美感,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响彻会场;来自意大利的两位国际友人饱含深情地演唱了歌曲《你从天降下》;南堂儿童唱诗班的孩子们演唱了节奏明快、悦耳动听的儿童圣诞歌曲《我们祝你圣诞快乐》,天籁之音,表达了孩子们对耶稣由衷的喜爱、诚挚的祝愿;教区在俗方济各会安多尼会团为观众们献上了小品《马槽创始人》,向观众生动再现了马槽创建的历史由来,尤其是圣方济虔诚朝拜耶稣圣婴的场景,令观众深受教育、倍受感动;来自陕西省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表演了舞蹈《你就是耶稣》和《阿来路亚》,在16位演员中虽有15位都是教外朋友,但她们都非常喜欢教会歌曲,喜欢来教堂欢度圣诞,这也是她们第三次在南堂举办的圣诞文艺晚会上表演节目。
    此外,还有圣诞剧、葫芦丝、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晚会中还穿插有游戏互动环节,并为参与游戏的观众发送了圣诞礼物。

    最后,全体起立,齐声祝愿耶稣圣婴生日快乐!祝愿大家圣诞快乐!圣诞文艺汇演在璀璨的烟花中、热烈的掌声中、美好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本文标题:陕西:西安南堂举办圣诞文艺汇演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