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献县教区范家圪垯堂区举办2016年第一期景福老年行


2016-01-05 09:03:19 作者:张祝永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月4日,新年伊始,带着对2016年的美好憧憬和对老人们的衷心祝福,范家圪垯堂口在河北进德公益赞助下,举办了2016年首期“景福老年行”活动。

    活动于上午8点正式开始。首先为老人们测血压和血糖,并教给老人们一起跳五行保健操;随后,播放2015年圣诞节教宗方济各在圣伯多禄大殿主祭的子时大弥撒视频,清晰的画面,宏伟的伯多禄大殿,庄重神圣的弥撒礼仪,使老人们进入场景当中,一起画十字,一起吟唱熟悉的拉丁弥撒歌曲;看完视频,有的老人感慨的说:好多年没有望拉丁弥撒了,有身临其境的感觉,犹如真的参加了教宗主祭的弥撒。

    接着,又为老人们集体庆贺生日和举行傅油圣事,中午为准备了老人们喜欢吃的大锅菜,本堂赵玲军神父和诊所的四位修女及义工们,忙前忙后为老人们端碗添菜,并陪伴老人们共进午餐,其乐融融,老人们体验了教会大家庭的温馨;约70位老人高兴的参与了此次老年活动。

本文标题:河北:献县教区范家圪垯堂区举办2016年第一期景福老年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