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教区成立临终关怀小组,开展“温暖生命”活动


2016-01-13 09:05:23 作者:吴晓华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你们要向天父一样慈悲”,为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诠释耶稣爱人精神,并以“新方式传播福音”,在慈悲禧年中,江西教区成立临终关怀小组,为生命祈福,给予生命即将走向终结者保持做人的尊严,减轻他们的心身的痛苦,带着人间美好的爱走向另外一个世界。

    1月3日下午,江西教区南昌圣母无原罪堂主任司铎刘光弟神父协同南昌圣母无原罪堂天使慈爱团成员,逐一前往晚期癌症患者家中,开展“温暖生命”临终关怀活动,为他们提供心理和灵性的支持。每到一处,刘神父都亲手送上鲜花和福袋,为他们降福,带领教友为他们祈祷,唱圣歌,并拉着他们的手,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勇敢的面对一切,使这些患者在病痛中得到安慰,获得力量,感受到社会的关怀、教会的温暖。

    此次活动得到了南昌一附医院宁养院和李嘉诚基金会的大力支持,据悉,“生命温暖”临终关怀活动将每月开展一次,对于已上门的家庭,只要患者愿意,临终关怀小组将长期服务,并协助患都家属,提供过世的后帮助。

本文标题:江西:教区成立临终关怀小组,开展“温暖生命”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