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方进德2005年司铎培训班闭幕


2005-07-29 15:24:53 来源:信德报(第242期)

    本报讯(北川)7月5日-20日,信德文化研究所暨北方进德在石家庄军兴宾馆举办了“2005年司铎培训班”。来自各地的11个教区的40多位神父参加了学习。
    培训班于 7月20日下午闭幕。河北省两会副主席、石家庄教区蒋陶然主教出席并讲话。他勉励神父们用知识和灵修武装自己,回到教区之后更好地为牧灵福传事业服务。北京教区上智编译馆馆长赵建敏神父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在闭幕式上,神父们也分享了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感受。南充王良辅神父说:“虽然老师们讲授的都是理论性较强的内容,但我认为,我们的牧灵福传工作中也需要理论来支持。”渭南郭天平神父表示:“我们在知识上需要充电,需要加油,希望这样的培训班能多办。”蒲圻王言洋神父说:“我要把学到的知识和经验带回堂区,以促进堂区福传事业的发展。”神父们也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希望继续有新的学习机会。
    信德文化研究所负责人张神父对神父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做了回应。他说:“神父们的需要就是我们的任务,大家的认同、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对我们是一种鞭策。以后我们将利用麦收和秋收季节办班,主题尽量贴近牧灵福传生活。希望我们大家通力合作,争取把司铎再培训工作做得更好。”

本文标题:北方进德2005年司铎培训班闭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