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神长教友赴山区慰问贫困家庭


2016-01-21 09:12:05 作者:文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月16日,一场大型春节慰问活动在济南教区龙湾堂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延续了往年的慰问活动,共有60户特困家庭受助,参与本次活动的依然是陈家楼堂区和贤文堂区的爱心团体,与以往不同的是稻草人皮具山东总代理谢总经理带领山东地区代理商、加盟商及各大专卖场店长参与了本次慰问活动并出资购买了全部慰问品,在此基础上,稻草人皮具山东地区总代理谢总还特别为每个特困家庭准备了500元的过年红包。

    陈家楼堂区、贤文堂区和稻草人皮具山东总代理共有近90人参与了本次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在任佃强神父的带领下,龙湾堂区范振友会长、陈家楼堂区孙淑慧会长、贤文堂区李付良会长和稻草人皮具总代理谢总在慰问开始前进行了简单的分组,大家分组行动,将备好的食用油、大米、面粉等物品和500元过年红包分发到每一个受助家庭。

    当日,恰逢龙湾大集,如此大规模的慰问活动在当地引起不小反响,摊贩们和赶集的人们纷纷驻足观望,人们对教会的善举赞叹不已。

    稻草人皮具的员工谈到此行的感想时,对信德网通讯员说:虽然已经多次来此慰问走访,但是每一次都会有不同的心理感受。谢总夫妻俩的善良、爱心是所有员工的榜样,在这样的领导手下工作,不仅是学习营销更重要的是学会怎样做人。

    稻草人皮具总代理谢总的妻子陈海双姊妹是陈家楼堂区的热心教友,作为在济南创业的温州人,他们夫妻吃苦耐劳、勇于开拓,打拼出属于自己的事业。但是,他们没有忘记自己的教友身份,在堂区积极奉献并竭尽所能推动各项爱德活动,堪称教会楷模。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神长教友赴山区慰问贫困家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