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黄花港堂区为修缮教堂走访其他堂口汲取经验


2016-01-26 10:25:27 作者:白井国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月9日,因唐山教区黄花港教堂修缮工作需要,本堂郭光启神父带领一行19人的参观团,参观了唐山教区的五个堂口,分别是:小稻地、大安各庄、林西、卑家店、赵各庄。

    一座座古朴典雅,美观别致的建筑风格,坐落有序的院落,夺人耳目,更吸引参观者目光的是教堂内的装饰,华丽而不失古朴,宏伟而不显张扬,经济透着实惠。简洁的线条,遥相呼应的照明,渗透着神的全能,走进教堂,使人心旷神怡。

    参观团每到一处都受到神父和教友的热情接待,介绍堂区的发展,分享信德的收获,令参观者备受鼓舞,获得了经验信仰双丰收。比较是鉴别的根据,学习是进步的前提,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认识到黄花港堂区的信仰,热忱有待提高,教堂的修缮工作迫在眉睫。

    目前根据堂区的具体情况,教堂的修缮方案已基本拟定,本着郭神父的观点:少花钱,多办事,用最小的投资,使天父受最大的光荣。在教友的大力支持下,修缮工作,已拉开了序幕。不久,在天人共力之下,修缮如新的黄花港教堂,将展示于神人。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黄花港堂区为修缮教堂走访其他堂口汲取经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