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南昌堂区神长教友寒冷之夜为流浪者送温暖


2016-01-28 09:33:54 作者:吴晓华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了践行福音的精神,使更多的流浪者能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得到一丝温暖,1月21日晚,在江西南昌的第一场大雪到来之前,南昌堂区天使慈爱团成员积极行动起来,冒着刺骨风雪,在近二十年以年最为寒冷的天气里,为街头流浪者开展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御寒的大衣和棉被,用行动点亮南昌,用爱温暖凛冽的寒夜。

    为了把这项活动开展好,义工们不辞辛苦,根据以往的经验,先期制做了一张南昌流浪露宿者分布图,他们按照分布图寻找群社会最底层的人,每找到一个流浪者,义工们都用棉被轻轻的盖在他们的身上,用军大衣压在棉被上,帮他们捂紧,祝福他们平安后,悄悄离开。当天晚上,义工们到了流浪者常驻的火车站、八一桥引桥下、老福山引桥下等十五个点,为25位流浪者送去60多件御寒的棉衣棉被。

    为了募集的资金,使更多的教友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支持天使慈爱团的活动,当天下午的5点,南昌堂区本堂刘光弟神父第一个在微信圈中号召教友,为街头流浪者捐款(购买棉衣棉被),他用安徒生的童话《卖火柴的小女孩》的故事,告诉大家,这些流浪者太需要我们的帮助,教友们纷纷转发这条微信在自己的朋友圈里,此时,教内教外,积极行动,以红包的形式进行捐助,在短短的几个小时里,捐款数额突破了万余元。

    行动之后,教友们都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爱的行动,他们战胜了严寒,送出了温暖,彰显了基督爱人的精神。

本文标题:江西:南昌堂区神长教友寒冷之夜为流浪者送温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