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瓦利尼枢机:圣庇护神父和圣莱奥波尔多神父是天主圣言的活见证


2016-02-05 04:41:13

(梵蒂冈电台讯)圣庇护神父和圣莱奥波尔多神父的遗体已於2月3日抵达罗马,恭奉在城外圣老楞佐大殿内。这两位圣人的临在是慈悲禧年的一大盛事。2月5日下午,圣髑将在游行队伍的陪伴下前往圣伯多禄大殿,恭奉在大殿的中央祭台前,以供信友瞻仰。此外,教宗方济各还将於2月6日上午10点在圣伯多禄广场接见庇护神父祈祷团体,以及这位圣人所创立的痛苦安慰之家的职员。
圣庇护神父和圣莱奥波尔多神父的遗体抵达罗马城外圣老楞佐大殿後,教宗罗马教区代理主教瓦利尼枢机2月3日傍晚为此举行了弥撒圣祭。枢机在弥撒中说道:「亲爱的弟兄姊妹们,今晚我们从天主圣言中听到了一项重要的讯息,同时也因这两位见证人的临在,而感到慷慨激昂。这两位基督徒圣德的榜样以天主圣言作为自己生活的纲领。耶稣在福音中告诉我们:『谁若愿意跟随我,该弃绝自己,背起自己的十字架来跟随我。』我认为,我们若想发现圣庇护神父和圣莱奥波尔多神父圣德的奥秘,就得省思这段天主圣言及其光辉,因为他们是这段圣言的活见证,让人看到耶稣圣言的确是获享幸福与圣善的必要条件。」

本文标题:瓦利尼枢机:圣庇护神父和圣莱奥波尔多神父是天主圣言的活见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