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瓶中生出奇桐 状如十字架型


2005-08-05 14:38:06 作者:济南 岳喜平 来源:信德报(第242期)

    梧桐树大概很多人都见过,但花瓶里长出梧桐你见过吗?
    2005年7月8日星期五,早上五点钟。在濮阳市清丰县天主堂内,神父做弥撒前,在祭台旁一小祭台穿祭衣的时候,忽然发现,小祭台大圣若瑟像下的花瓶内侧长出一棵梧桐树芽,约十公分高。让人惊奇的是,树叶顺着墙左右对称的长成十字型。
    此小祭台上方墙上挂着一尊大圣若瑟像,像下有一瓶花,花的两边有两只蜡烛。祭台座落在砖铺的水泥地上,高八十七公分,宽一百零五公分。
    在祭台下空洞处靠墙边长出一棵梧桐树芽,此树现高一米五,从墙边向上穿过两层水泥面的裂缝。从祭台内侧和墙的交界处小缝处向上长出,恰好从大圣若瑟像下正中位置小祭台上花瓶的内面长出,叶子左右各一,使树成一十字架形状。

本文标题:瓶中生出奇桐 状如十字架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