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南岗子天主堂为10名慕道者举行甄选礼


2016-02-22 14:30:53 作者:南岗子天主堂宣传组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月21日四旬期第二主日弥撒中,北京教区南岗子天主堂为慕道者举行了甄选礼。这些慕道者在教会经过一段时间学习和生活之后,决心追随基督,并藉着甄选礼正式成为一名候洗者。

    通过甄选礼的共有10位慕道者,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近八十岁,最小的刚过而立之年。在近半年的学习当中,每个主日弥撒后他们都积极参加堂区慕道班和圣经分享营,认真学习圣经和教理。年龄最小的这位慕道者已经在南岗子堂连续参加两期慕道班。

    南岗子堂担任陪伴员和慕道班老师的四位教友,均是北京教区平信徒高级进修班毕业的优秀学员。她们在本堂神父任力军的指导下,辛勤筹备、积极开展堂区传道事宜,参与培育慕道者。

    弥撒后,候洗者们齐聚在会议室,纷纷表达通过甄选礼后激动振奋的心情。候洗者们表示,四旬期内一定会坚持祈祷,妥善预备自己,以热忱的心期望复活节的来临。

本文标题:北京:南岗子天主堂为10名慕道者举行甄选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