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塔格莱枢机将探访在黎巴嫩的叙利亚和伊拉克难民


2016-02-27 04:05:52

(梵蒂冈电台讯)国际明爱会主席马尼拉总主教塔格莱枢机将於2月28日至3月2日访问黎巴嫩,届时他将探访来自叙利亚和伊拉克的难民。在与叙利亚毗邻的国家中,约旦明爱会、黎巴嫩明爱会和土耳其明爱会不断给近5百万难民提供援助。
格莱枢枢机在访问期间也将会见移民劳工,其中包括来自菲律宾的劳工。他们曾遭受雇主淩辱。黎巴嫩明爱会帮助他们,为他们提供住处、法律援助、医疗和心理辅导。黎巴嫩明爱会也为逃离迫害的伊拉克难民服务。国际明爱会声称,黎巴嫩接纳了1百多万叙利亚难民,对於一个只有4百万居民的国家而言,这是巨大的负担。欧盟有5亿多居民,却认为去年涌入的1百万移民和难民是严重危机。
国际明爱会为难民分发燃料、火炉、资金援助、床单、食品券和过冬的衣物,也为他们提供免费医疗和法律谘询等等。此外,明爱会认为教育是当务之急,因为一整代叙利亚孩童面临失去就学的危险。为结束叙利亚战争,国际明爱会在2016年年初发起‘和平是可能的’宣传活动。

本文标题:塔格莱枢机将探访在黎巴嫩的叙利亚和伊拉克难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