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辽宁:朝阳堂区神长教友“奉献24小时给天主”


2016-03-07 09:39:28 作者:朝圣者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了响应教宗方济各向全球发出的2016年3月4日、5日向天主奉献24小时的号召,辽宁教区朝阳堂区于3月4日5点至3月5日下午5点在小堂明供圣体。24小时不间断自愿陪圣体。为此神父打印出时间表,教友们根据自己方便的时间报名,并在适宜的时间来到教堂陪圣体,办告解领和好圣事,参与弥撒。

    堂区平时晚7点至8点明供圣体,恰逢这慈悲禧年四旬期特殊的恩宠时间,教友还是络绎不绝来到小堂,有祈祷的,有看圣经的,有抄圣经的,用各种方式感受天主的临在,特别是有的教友为了多陪圣体多和天主亲近,一夜没有回家,困了就在座凳上趴一会。早上虽是满脸倦容,却难抑内心的喜乐。

    下午弥撒前,找神父办告解的教友排起了长队,用纯洁的心灵领主圣体。弥撒后5点钟奉献天主二十四小时结束。

本文标题:辽宁:朝阳堂区神长教友“奉献24小时给天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