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九江天主圣三堂举行24小时奉献天主及爱心探访活动


2016-03-07 10:05:53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响应教宗方济各的邀请在四旬期第四个主日前的星期五,六举行“24小时奉献给天主”,九江天主圣三堂本堂庞瑞神父在微信群中发布了教宗的邀请及举行“24小时奉献给天主”活动。

    4日早上来教堂的教友比往日多,教友们7点诵念玫瑰经,7点30本堂庞神父主持了感恩弥撒圣祭,神父弥撒讲道中劝勉教友们在平常时也不要忘记了圣龛中的天主,要全心、全灵、全意、全力爱天主,效法慈悲的天主爱人如己,用爱去帮助贫困的,弱小的,提醒教友们弥撒结束后要明恭圣体,望教友们妥办告解圣事。

    弥撒结束后,教友们拜苦路,每拜一处,就缅想耶稣基督为了我们的罪所受的苦难,自然而然的留下感恩的泪。

    9点庞神父从圣体柜中请出圣体明恭,教友们根据自己的时间轮流,朝拜圣体。

    6日主日弥撒一结束,庞瑞神父带着堂区“天佑爱心小组”成员来到市郊城西港看望家庭贫困身患重症病的武维琴教友,神父给她傅油,送圣体,她突然大哭,说:感谢天主,谢谢神父,教友,有主真好,我天天与主聊天,把自己托付在天主的手中。神父回答她:你做的很好,天主就是我们的依靠,多祈祷,我们都天主的儿女,来看望你,是我们应该做的。神父拿出爱心款给她,武维琴教友不肯接,还说我应该给你们路费,神父说:教堂组建了爱心小组有个10元月捐活动,这爱心款是教友们的一点心意,祝福你早日康复,你可不能拒绝。

    信仰不是死的,九江的教友们用爱活出了自己的信仰,在慈悲禧年把主爱带给了不能来教堂的教友,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天主的爱是伟大而高深的。

本文标题:江西:九江天主圣三堂举行24小时奉献天主及爱心探访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