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保定天主堂举行奉献天主24小时活动


2016-03-08 09:34:28 作者:崔瑞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教宗方济各在《慈悲面容》慈悲特殊喜年诏书中,倡导善度四旬期特别邀请各堂区奉献给天主24小时活动。河北保定天主堂积极响应教宗方济各的倡导,3月4日星期五参加早弥撒的人数明显增加,高虎庆神父向教友们宣布周五的下午3点至周六的下午3点为回应教宗“奉献给天主24小时活动”。

    下午3点拜苦路后开始明供圣体,教友们踊跃加入到朝拜圣体一小时活动中,并纷纷办告解、以悔改的心情朝拜圣体。

    教友孙玛利亚和刘姐妹已年近七十岁且有病,拜完苦路后,又朝拜了圣体一个多小时,尽管身体很累,但她们第一次近距离的体验到了天主慈悲的爱,感受颇深。

    赵老师是位领洗几年的新教友,领洗后她每天都怀着感恩的心生活,积极福传,周六的早晨5点就来到了教堂朝拜圣体陪伴耶稣。

    玛利亚教友因工作原因没能参加拜苦路,心中十分不安,下班后直接来到了教堂找到神父办了神工,朝拜了圣体,心里才感觉踏实。

    通过参加“奉献给天主24小时活动”使神长教友与普世教会一起,既回应了教宗的倡导,又感受到了天父的慈悲。

本文标题:河北:保定天主堂举行奉献天主24小时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