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贵州:新学期开始,贵州绥阳堂区爱心助学


2016-03-09 09:18:11 作者:绥阳天主教堂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3月6日,因着天主的恩宠,由贵州教区绥阳堂区成功申请“进德公益”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教堂门口举行。主日弥撒结束后,本堂马邦耀神父、曾代梅修女以及教友积极参与,见证这爱心仪式的时刻。

正在发放助学金

受助学生合影

    由于绥阳堂区下辖的范围(务川、正安、道真、绥阳)四县,均属于国家级贫困县。近几年以来,贵州绥阳县天主教会得到“进德公益”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为贵州绥阳边远农村的贫困学生送上爱心款,鼓励贫困学生好好学习,对贫困学生的成长具有深远的意义。

务川助学金发放仪式后合影

    据悉,之前在2月28日,绥阳堂区务川县的受助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务川县城举行。

本文标题:贵州:新学期开始,贵州绥阳堂区爱心助学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