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菲律宾塔格莱枢机将在马尼拉监狱开启慈悲禧年圣门


2016-03-20 05:39:00

(梵蒂冈电台讯)菲律宾马尼拉总主教塔格莱枢机将於3月23日在马尼拉监狱主持弥撒,开启慈悲禧年的圣门,将慈悲的恩宠带给服刑人。据菲律宾主教团网站的消息,圣座驻菲律宾大使若瑟‧平托(Giuseppe Pinto)总主教也将出席活动。
马尼拉总教区从事正义牧灵工作的德拉克鲁兹(Bobby dela Cruz)神父指出慈悲禧年抵达监狱服刑人的重要性说:“我们意在表明我们在这慈悲禧年中与服刑人同在,好使他们也能向他人传播慈悲。”
塔格莱枢机在马尼拉监狱开启慈悲禧年的圣门,也是在回应教宗方济各去年9月在有关颁赐大赦的信函所作的指示。教宗在信函中强调,服刑人“可以在监狱的圣堂获得大赦,他们每次怀着对天父的思念与祈祷跨过他们的牢房之门,都可以被视为跨越圣门的举动,因为天主的慈悲能转化人心,也能将坐牢转化为自由的经验”。

本文标题:菲律宾塔格莱枢机将在马尼拉监狱开启慈悲禧年圣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