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莫斯科将於10月召开全球基督徒领袖峰会,讨论基督徒受迫害的问题


2016-04-01 05:06:26

(梵蒂冈电台讯)俄罗斯东正教会与葛培理布道团(Billy Graham Evangelistic Association)将於10月28日至30日在莫斯科召开基督徒领袖大型峰会,讨论世界许多地方基督徒受迫害的问题,来自150个国家的约1千名基督徒将出席参加。莫斯科宗主教府指出,「召开如此大型峰会的原因是当代史上前所未有的大规模迫害基督徒现象。这个现象类似於最初几个世纪对基督徒的迫害,以及20世纪无神论政权的大规模镇压」。
圣座驻俄罗斯大使尤尔科维奇(Ivan Jurkovic)总主教向《亚洲新闻》表示,百余名天主教代表也将参加这个峰会。葛培理布道团50多年前由美国布道家葛培理牧师所创立,现由其子葛福临(Franklin Graham)牧师领导。葛福临牧师同时也是撒玛黎亚救援会(Samaritan’s Purse)会长。
据《国际宗教传真通讯社》报导,莫斯科宗主教府与葛福临牧师所领导的这两个机构曾於2015年春夏两季携手在俄罗斯南部落实一项计划,援助乌克兰东部的难民。他们发送了6万多个救援包,内含粮食、卫生用品、被单、学校文具和儿童玩具。

本文标题:莫斯科将於10月召开全球基督徒领袖峰会,讨论基督徒受迫害的问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