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江西教区隆重庆贺六位司铎晋铎十周年


2016-04-03 09:38:30 作者:夏凌

 信德网讯:4月2日是江西教区白宝红神父,张涛神父,高建军神父,周文神父,商彤辉神父,孟小兵六位神父晋铎十周年的大喜日子,庆典在南昌进贤天主教堂举行。

  早上8点来自铅山安州天主堂的威风锣鼓队,在教堂院内敲起了喜庆的锣鼓,喜乐的声音环绕在教堂的上空。教友们在修女的安排下有条不紊的准备庆典前的事项。

  9点30分,南昌乐队吹响愉快的号声,辅祭人员高举十字架,主教,神父,教友跟随在后进入圣殿,南昌唱经班教友高唱悦耳的进堂曲。李稣光主教与30位神父共祭感恩弥撒圣祭。来自各堂区的教友,修女,慕道者参与了弥撒。
李主教在讲道中说: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我们大家相聚在一起庆祝教区六位神父晋铎十周年。人生没有几个十年,他们把整个生命因着天主的召叫奉献给了教会,为教友服务。在生活中我们应感谢他们,祈求天主常常保护他们,给予他们坚强的力量,使他们在铎职道路上坚定不移的向前迈进。这十年里他们遇到各种困难,考验,经历过来自各方面的困难,因着天主的恩宠,天主的爱,我们的祈祷,他们平安的走过了这十年。他们在这十年里全心全意在各自堂区为教友服务,为福传事业努力,坚持走下去。李主教又嘱托神父说:神父是天主特选的,你们是导师,是牧人,你们不要做一个平庸的司铎,只管救自己的灵魂,而要带领更多的人认识天主,不应世俗化,追求自己的利益,把牧灵工作给丢了。

  李主教希望教友们在生活多为神父们祈祷。

  南昌总铎刘光弟神父致词说:天主是伟大的陶艺工,他们能把瓦器变为宝贝,你们在这十年里经历了诱惑与挑战。新的十年中你们会遇到更多的挑战,我相信你们一定能接受这新的挑战,愿全能的天主祝福你们给予你们力量与爱,更好的为教会服务。

  进贤本堂白宝红神父说:今天,我们六位兄弟迎来了晋铎十年庆。这十年的风风雨雨,沐浴着多少天主的恩宠与眷顾;十年的坎坎坷坷,浸润着多少圣母的呵护与深情;十年的悉心栽培,凝聚着主教多少心血与期盼;十年的携手共进,分享着多少兄弟的鼓励和欢欣;十年的朝夕相处,获得了多少教友的接纳和安慰;十年的堂区生活,体悟了多少生命的艰涩和信心。感谢天主!谢谢大家的祝福与支持,我们真挚的邀请大家一如既往的为我们祈祷,使我们在天主的恩宠与助佑下,在福传道路上迈出更加矫健的步伐。

  弥撒结束后教友给主教与六位神父送上祝福的鲜花。

本文标题:江西:江西教区隆重庆贺六位司铎晋铎十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