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教宗天皇后喜乐经:释放所有在战争地区遭绑架的人


2016-04-12 04:23:48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4月10日复活期第三主日带领信众诵念天皇后喜乐经时,呼吁释放在也门亚丁遭绑架的乌仲纳里尔(Thomas Uzhunnalil)神父和所有在战争地区被劫掠的人。
教宗伤痛地说道:“在复活基督赐予我们的希望中,我再次呼吁,释放那些在武装冲突地区遭绑架的人。我特别挂念3月4日在也门亚丁被绑架的慈幼会士乌仲纳里尔神父。”
主日福音记载耶稣从死者中复活後,在加里肋亚海边第三次向门徒显现。门徒们一夜辛苦打鱼,却什麽也没有捕到,他们非常疲倦和失望,以致没有认出主耶稣。可是他们相信祂,再次撒网,结果奇迹般地捕到很多鱼。
教宗说:“复活耶稣的临在改变了一切事情,光明战胜了黑暗;无用的劳作再次成为硕果累累和大有可为的工作;疲劳和被抛弃的感觉给新的动力和主耶稣与我们同在的坚定信念让步。”
“若只是以短浅的眼光观看,我们有时可能会觉得邪恶的阴影和日常生活中的辛劳占了上风。但教会确信,在跟随主耶稣的人身上彰显着永不黯淡的复活之光。”
教宗解释说,“这是因为复活的伟大宣报在信徒们心中注入了深刻的喜悦和必胜的希望。基督真的复活了!今天教会继续使这欢乐的宣报发出回响,喜悦和希望持续不断地在人们心中、面容上、举止和言语中荡漾”。
“我们基督徒蒙召向那些我们遇到的人通传这复活的讯息,尤其是受苦者,孤独的人,处於动荡不安的人、病患、难民和被边缘化的人。我们要把复活基督的光芒带给每个人,这光是祂慈悲力量的标记。”

本文标题:梵蒂冈:教宗天皇后喜乐经:释放所有在战争地区遭绑架的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