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九江天主圣三堂天佑爱心小组看望生病老人


2016-04-13 09:11:15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12日早上弥撒结束后,江西九江天主圣三堂本堂庞瑞神父带领堂区“天佑爱心小组”成员前往市附二医院看望慰问生病住院的86岁陈香枝教友。

    庞神父与教友一起为老人祈祷,祈祷后老人办了告解圣事,神父为老人送圣体,傅油。陈婆婆因病,整个人是迷迷糊糊的,不认识人,可她却能认识神父,当神父拉着她的手与她说话时,她说:“谢谢神父,来看我”,神父鼓励老人,“要多祈祷,求主给予善终”,并邀请众人为老人继续祈祷。

    离开医院,庞神父与教友来到八里湖新区看望因摔倒在家休养的刘春魁老年教友,神父代表爱心小组送上了慰问金,她连忙说:“这我不能收,神父与教友来看我,我已很高兴,”神父说:这是爱心小组给的,也是体现教会关爱老年教友。

    九江天主圣三堂在慈悲禧年,通过这些微小的举动,携带天主的爱,去关爱生病的老年教友,使她们感受到天主的慈悲教会大家庭的爱。

本文标题:江西:九江天主圣三堂天佑爱心小组看望生病老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