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第二届春季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2016-05-10 10:02:36 作者:文:寇宏广 图:王春侠、陈婧媛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7日,唐山教区第二届春季趣味运动会在迁安市潘营中学顺利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活跃教区氛围,增强教会凝聚力,在慈悲禧年中展示出新的面貌和蓬勃的朝气,弘扬天主教会的爱与慈悲。本次运动会由唐山教区活动委员会筹办,迁安潘营中学提供场地及部分器材,潘营堂口提供住宿及饮食等后勤保障。

代表队准备入场

    参加本次春季趣味运动会的团队来自唐山教区14个堂口:大顾店子、黄花港、黄金寨、林西、卢龙、滦南、南台、唐海、西安河、西营、小稻地、小套、杨各庄、潘营。参赛人员达200多人,参与活动总人数500多人。

 

激烈的比赛过程

    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分为个人、集体和趣味类,分别设有专业的裁判员进行裁决,方建平主教亲自到运动会现场为参赛的教友们加油助威,并在讲话中提到此次运动会的意义非凡,既让大家注意锻炼身体,以健康的体魄参与到福传中,也促进教区各堂口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各个堂口也从中懂得了团结与爱的力量,让大家意识到福传也同样需要合作与爱。唐山教区活动组委会主任张建喜神父和潘营本堂张海平神父也在讲话中祝福了大家。

方主教为获得前三名的堂口颁奖

其他获奖者

    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最后产生了各个比赛项目的名次,方建平主教、张建喜神父、张海平神父分别为获奖者颁奖。获得此次春季趣味运动会总比分前三名的堂口为黄花港(第一)、南台(第二)、唐海(第三)。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第二届春季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