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神父“创业”获百万演唱合同


2016-05-13 16:00:19

  在你的心中,天主教的神父的工作是怎样的?只是在教堂内宣讲教义?北爱尔兰的三名天主教神父居然进军演艺界,组成一队“神父三人组”,2008年与索尼公司(Sony)签约,获得价值百万的演唱合同。

  当时48岁的神父尤金·奥哈根(Eugene O'Hagen)和45岁的弟弟马丁以及44岁的戴维·德拉吉(David DeLargy)从大学起就立志投身宗教,但跨入音乐演艺界则是从未想过。三人都是隶属北爱尔兰一个教区。
  不过,宗教自古与音乐就不分家。三人从小时候起就参加教会的演唱,多年来练就了一副“金嗓子”。
  去年,爱尔兰的一名流行音乐制作人偶尔听到三人的演唱,觉得美妙动听,就让他们录制了一个样板录音带。
  这名制作人随后将录音带转交给索尼BMG公司,被其子公司Epic录音公司的总裁尼克·拉斐尔(Nick Raphael)一眼相中,并着手与三名神父签约。
  拉斐尔说:“他们的声音太美了,我们认为发现了三个流行音乐巨星。他们将会成为全球的巨星。”
  2008年,Epic公司与三人签约价值100万英镑合同,这个三重唱音乐组合就叫“神父”(The Priests)。
  尽管签订巨额合同,三名神父表示,他们将把这些钱捐给慈善组织。虽然三名神父对这份合同感到意外和高兴,但尤金认为,他们最看重的还是自己的本职工作。
  尤金说:“我们首要的还是神父,这是我们所有计划的核心。”
  为此,三人还在合同中特别注明,演唱录音活动不能干涉教区活动,一旦教区有需要,他们就会毫不犹豫地履行神父的职责。
  那么三人以后演唱的会是什么歌曲呢?尤金说,当然还是与宗教有关,“具有天主教的韵味”,但也不乏有爵士乐和其他轻松的音乐。
  他们发行的首张专辑《神父》2008年11月发行后,直接打上英国专辑排行榜前五名。圣诞节前,这张专辑成为英国发行最快的古典乐专辑唱片,并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
  他们的歌声,有一种特别的纯洁虔诚。那种纯洁虔诚足以令人忘却凡尘,进入一个洁净的世界。

本文标题:神父“创业”获百万演唱合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