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河北神哲学院赴邯郸朝圣


2016-05-26 20:00:21 作者:王俊修士 来源:信德网

    为了响应教宗慈悲禧年的号召,河北省天主教神哲学院第21届全体修士修女在姜晓满神父的带领下,于2016年5月21日至22日,前往邯郸教区进行朝圣之旅。我们乘坐着“慈悲号列车”,先后来到了武安市天主堂、曹庄天主堂、圣神安慰会、南门里天主堂和广府培育中心,我们的朝圣受到了孙主教、各位本堂神父、会长及众教友的热烈欢迎和隆重的接待。在分享和福传交流中,我们被当地神长教友上下一心的福传激情所感动,为教友们无私付出所感动,也为他们热心侍主和坚定依靠圣神的带领所感动,还为神长教友对我们殷切的期望所感动,无以为报,我们只能献出自己的歌声略微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经过两天的朝圣和交流,我们学习到了很多在修院学不到的经验,看到了福传第一线的汗水、泪水和血水,我们深受触动,很多的修士修女被感动的流出滚烫的眼泪。我们决心回到修院一定要热心祈祷,努力在神修和学业上奋发向上装备自己,用祈祷和感恩来塑造自己,用爱和生命作符合天主圣意的微小的仆人。因为我们神二班聚拢就是一团火——圣神的火,我们散开将是满天星——福传的星。惟愿我们生命不息,祈祷不止!惟愿我们生命不息,福传不止!愿至圣无染原罪童贞圣母永受赞美!

本文标题:河北:河北神哲学院赴邯郸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