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接见五月广场母亲创始人波纳费妮女士


2016-05-29 03:03:51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5月27日在圣玛尔大之家接见了“五月广场母亲”(Madres de Plaza de Mayo)的创始人波纳费妮女士(Hebe de Bonafini)。该协会由阿根廷军政专制时期众多无故失踪青年的母亲组成。
波纳费妮女士虽然已经87岁高龄,依然没有失去战斗的精神。在阿根廷军政专制时期她的生活被彻底打翻:两个儿子及儿媳像其他许多反抗专制的人一样消失得无影无踪。她与教宗方济各在圣玛尔大之家的会晤持续了约两个小时,场面令人感动。
波纳费妮女士在会晤结束後对记者表示,他们非常激动,相互拥抱。她曾批评教宗贝尔格里奥,在会晤中为此请求他原谅。在此之前她已经在一份信中承认自己的错,表明不了解贝尔格里奥对穷人的献身服务。五月广场母亲的创始人还向教宗讲述了阿根廷的艰难局势,人民没有工作,在挣扎中求生。教宗十分认真地倾听了她的讲述,并表示目前还无法前往阿根廷。

本文标题:教宗接见五月广场母亲创始人波纳费妮女士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