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 教宗邀请普世信友与“援助苦难教会”一同行慈悲善举


2016-06-18 02:05:48

(梵蒂冈电台讯)“援助苦难教会”组织在慈悲禧年发起“做天主的慈悲”(Be God’s Mercy)募捐活动。教宗方济各6月17日发表视频讯息,勉励普世信友行持久的慈悲善举,以满足今日人类的诸多所需。当天教宗还接见了援助苦难教会组织的代表,强调今日人类需要慈悲,而非战争。援助苦难教会组织通过具体的慈悲善举每年在全世界范围内为超过6千个项目提供支持。
教宗在视频讯息中呼吁所有善心男女“在每个城市、每个教区、每个协会内行一项慈悲善举”。教宗说:“我们人类需要天主的慈悲,但我们也需要彼此的慈悲;我们应该伸出手,相互抚慰,彼此照顾。为此,我邀请你们大家在慈悲禧年与援助苦难教会组织一同在全世界行持久的慈悲善举”。
教宗最後说:“你们不要害怕慈悲,慈悲是天主的爱抚”。

本文标题:梵蒂冈: 教宗邀请普世信友与“援助苦难教会”一同行慈悲善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