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宁鄂吉冀修女发永愿


2002-09-12 14:09:33

        本报讯  8月18日,宁夏教区刘静山主教在主教府总堂为刘利达、陈伯尔纳德、赵雅妮举行了隆重的终身愿仪式。另有发初愿4人,复愿7人。近千余人参加庆典。
        8月22日,湖北老河口市圣母无玷之心方济传教修女会的三位修女侯富兰、王厚彩、宋利萍矢发终身愿。
       发愿礼仪在老河口市天主堂隆重举行。参加发愿大礼的有16位神父,河南漯河的修女代表,三位修女的家长及数百位教友。此前21日,另有7位修女在修女院教堂内复愿。
       8月22日,吉林教区圣家传教修女会郑迪、程淑丽和柏淑华三人矢发了永愿。吉林教区张翰民主教主礼,来自各堂区20多位神父共祭,在松江路天主堂举行了大礼弥撒。100多位修女和近千名教友参与了圣祭。
       8月22日,在河北威县赵庄主教府天主堂,举行了邢台炼灵中保圣母会修女矢发永愿典礼。弥撒大典由杨祥泰主教主礼,20多位神父共祭,来自六个修会的12位修女及2000多位教友参与了弥撒。在庄严神圣的弥撒中,冯兰双、陈淑华、郑桂菊、张稳双、刘雪银、刘素珍、李苏英、李新霞、薛兰芝九位修女矢发永愿。(张惠玲 杨帆 王焕民)

本文标题:宁鄂吉冀修女发永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