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任命巴尼亚斯科枢机为特使出席意大利全国圣体大会


2016-07-08 03:17:25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7月7日任命巴尼亚斯科(Angelo Bagnasco)枢机为特使,出席将於今年9月15日至18日在热那亚举行的意大利全国圣体大会。教宗在写给这位意大利主教团主席的信函中指出,将有许多枢机、主教、司铎、会士和信友参加这项盛事,共庆“教会生活的泉源,将来光荣的保证”(大公主义法令15)。
教宗勉励意大利教会藉此机会“更加崇敬至圣圣体,这‘仁爱的圣事、爱德的联系、逾越宴会’(礼仪宪章47),并以圣体为食粮,藉着友爱结为一体,齐心协力建设教会,促进世界的福祉”。
教宗也邀请意大利天主教徒重新发现朝拜圣体的意义,“若有可能,每天,尤其在困境中去看望那保存在圣堂内却经常被遗弃的基督的圣体,与基督交谈,在静默中聆听祂的声音,放心地将自己托付给祂,体验祂无限的爱与慈悲”。
最後,教宗祈求天主因着圣母玛利亚的转祷,使这次全国圣体大会结出丰富的精神果实。

本文标题:教宗任命巴尼亚斯科枢机为特使出席意大利全国圣体大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