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安达:非洲家庭大会:非洲家庭在福音光照下的今天和明天


2016-07-21 03:27:28

(梵蒂冈电台讯)非洲和马达加斯加主教团专题讨论会(Secam)第17届全体大会7月19日至24日在安哥拉首都罗安达召开。安哥拉和圣多美主教团主席姆博兰盖(Gabriel Mblingue)主教在罗安达圣家堂主持了隆重的开幕弥撒,150来位与会者,包括枢机、主教、非洲各国主教团秘书等参与了礼仪。
本届大会主题为“非洲家庭在福音光照下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大会期间,与会者将通过研讨会和圆桌会议讨论一系列关於非洲家庭的问题,以近期两次召开的有关家庭的世界主教会议和“爱的喜乐”宗座劝谕为本。大会中还将探讨非洲家庭面对的挑战、家庭福传、新媒体和新思想对家庭带来的影响及对家庭生活的改变,以找出最适合解决家庭问题的牧灵方案。

本文标题:罗安达:非洲家庭大会:非洲家庭在福音光照下的今天和明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