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成都熊猫圣殿里的“白开水”沸腾了


2016-07-24 09:45:51 作者:陈勇神父 来源:信德网

   熊猫圣殿携手白开水公益,2016暑期支教活动开始了!
   九个人,九个小时,十四个包,成都西华大学到宝兴县邓池沟天主教堂,公交,地铁,大巴,小出租。终于在下午三点半到达心中早早期待的支教点——邓池沟天主教堂。


   位于半山腰和天主教堂不时吹来阵阵微分,虽然太阳还是很大,却依然十分凉爽。队员们也趁着明媚的阳光拿被子出来晒晒太阳,精心装饰着未来一个月的家。


   简单休息之后。大家美美的吃了一顿神父亲自下厨做的晚餐,队员们围着“办公桌”开始讨论着明天的招生以及之后的“课表”,激动的讨论着之后会遇到的种种问题和解决方法。


   熊猫圣殿是全国第一个把支教活动带到教堂的地方,我们希望,用我们的行动为这里的孩子带来更多的欢乐。教堂本就是传播爱和正能量的地方,我们在天主教堂把爱传播出去,希望这份爱,可以传的更远。

本文标题:四川:成都熊猫圣殿里的“白开水”沸腾了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