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2005年第二届信德之友分享交流会通讯员感言(二)


2005-09-13 15:57:25

    本报讯 8月3日-6日,由“信德”组织的“第二届信德之友分享交流会”在石家庄市军兴宾馆举办。来自省内外21个教区的“信德”通讯员和读者代表与会。会上由资深的传媒工作者给大家分享了新闻报道写作的经验;学员们就福传事业的发展等主题进行了分享交流。8月5日,全体学员专程前往河北宁晋县边村黎明之家,看望了那里的孤残儿童,并捐款捐物,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本次分享交流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各位信德之友内心感慨良多,愿与广大读者分享:

    徐黎光修士(河北张家口):终身侍主,把基督的福音传遍五湖四海。

    秦玺宠修士(山西晋中):经过几天的交流学习,让我更加清楚福传使命任重道远,学习到了更多的福传方法。“信德”确实在我的成长中,更加丰富了我的信仰生活,开阔了视野,把我们与普世教会的距离拉近,促进了教会的共融与交流。

    王崇喜(内蒙古包头):愿天主永远伴随你们,让“信德”再铸辉煌。

    张炳元(山东济南):愿“信德”这棵种子撒遍华夏大地,祝河北教会明天更美好。

    陈家骐(北京):“新闻是大家身边的事,能不能找到是我们的事。”崔永元先生的名言是我文字福传的座右铭。

    崔锦岚(山西晋中):1、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把我们的“信德”办得更加美好。“信德”有您更精彩!2、从八月初旬召开的第二届信德之友分享交流会看出,新教友较多,通讯员人才辈出,对进一步提高“信德”的质量,丰富教友的信仰生活,加快福传工作步伐,快速发展教会,大有裨益。我诚望广大神长教友多“索阅”“信德”。

    刘文锦(山西太原):天主的恩宠大而无比,耶稣的仁爱感天动地,千千万万只迷途的羔羊还在栈外游荡,天主的心是多么焦急!我们要想天主所想,急天主所急。用你的口,用你的笔,用你的行动,以最动听的语言,最好的榜样,歌颂赞美天主的恩宠,耶稣的仁爱,教会的伟大,天堂的无限美好。打动亡羊的心,使他们接受信从福音,回到天主的怀抱中来。

    贾宽裕:自我认识“信德”,就结下不解之缘。目睹耳闻了它的成长,让人感动,让人羡慕,让人骄傲。感谢天主给了这次机会,使我们相聚在一起,无拘无束分享交流,在相聚的90多个小时里,永远永远记忆犹新。愿信德之花开遍神州大地,香舞国际。

    孙根地(山西太原):“信德”是教会的窗口,也是福传的摇篮,望作者、读者都来关爱她,最后也祝““信德””越办越精彩。

    韩江平(山西太原):愿《信德》之花开遍大地,引领更多的人回归父家。

本文标题:2005年第二届信德之友分享交流会通讯员感言(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