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九江天主圣三堂天佑爱心小组献爱心


2016-07-26 13:28:40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江西九江天主圣三堂爱心小组自组建以来,在本堂庞瑞神父的带领下,经常看望、慰问生病的老年教友,患重症病教友及教外人士,小组的爱心款来自堂区热心教友和外教朋友,自愿每月奉献10元。

    7月25日中午1点,小组负责人接到南昌副本堂王富援神父的电话,得知有位患重症病的武宁教友在市三医院就医(武宁属九江市,因离南昌近,所以一直是王神父给予帮助关怀),在董丽华主任的支持下,爱心小组成员代表殷四新不顾自己身体不适与组长一同前往医院看望生病的吴玛利亚,此时室外温度达到39度。

    吴玛利亚的爱人看到九江教友来医院,高兴地说:“感谢天主,谢谢王神父和教友们给予的关爱”。与他交流中得知:吴玛利亚患病多年,做了三次手术,现在语言能力消失,医生说像她这样已是奇迹。

    教友对他们说:“感谢天主,你们要多祈祷,依靠天主,全心全意信赖他,配合医生的治疗,早日康复。”离开医院前,爱心小组将慰问金交给吴玛利亚。

    参与慰问的教友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爱主爱人不只在嘴上,更在于行动。”

本文标题:江西:九江天主圣三堂天佑爱心小组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