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2005年第二届信德之友分享交流会通讯员感言(四)


2005-09-13 16:37:36

    本报讯 8月3日-6日,由“信德”组织的“第二届信德之友分享交流会”在石家庄市军兴宾馆举办。来自省内外21个教区的“信德”通讯员和读者代表与会。会上由资深的传媒工作者给大家分享了新闻报道写作的经验;学员们就福传事业的发展等主题进行了分享交流。8月5日,全体学员专程前往河北宁晋县边村黎明之家,看望了那里的孤残儿童,并捐款捐物,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本次分享交流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各位信德之友内心感慨良多,愿与广大读者分享:

    曹慧玲(湖南长沙):愿好天主降福我们的文字福传工作。

    周玉兰(北京):““信德””是雨露,滋润神长教友,信德永向前。

    安德安(山西汾阳):这次相聚是上主的安排,让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祝“信德”越办越好,发扬光大。

    马豹教友(天津教区):信德之友聚信德,交流分享实难得,参观学习感受深,潜心福传再拼搏。

    袁勤华:来时,我带着一只空杯,走时,天主已把它装满。无数的恩典、宝贵的经验、太多的感动、殷切的期待,我一并带回分享。

    白成弟(河北邯郸武安堂区福传员):上主赐我鸿恩,我将何以为报。

    李莉(山西忻州):时光飞逝,主爱永存!主的恩宠总是远远超过我们的期望!感谢“信德”的老师们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机会,愿“信德”越办越好!

    陈澄予(浙江温州):信德和进德,天主圣神在大陆张开的双翼。

本文标题:2005年第二届信德之友分享交流会通讯员感言(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