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凤翔教区总堂举办首届信仰生活践行研讨会


2005-09-14 09:06:45 来源:信德报(第245期)

    本报讯 (通讯员  柯言)8月10日-18日,陕西凤翔教区在总堂举办了首届教友践行信仰生活研讨会。
    50名学员学习了教史、礼仪、教会训导、教友灵修和堂区服务等课程。主要围绕信仰生活、圣经分享、如何福传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在18日的闭幕式上,张芳会、曾永宁两位教友告诉记者:“通过学习讨论,我们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信仰来自于生活,生活体现了信仰。我们决心把天主的爱传扬到各个角落。”
    总堂本堂陈振涛神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样的研讨会在凤翔教区还是第一次举办,研讨会不但转变了教友的思想观念,还激发了教友们的福传热情。教区以后还要多办这样的学习班,为教友再培训奠定基础。”
    凤翔教区位于陕西省八百里秦川腹地的西部,现有教友2万多人。

本文标题:陕西凤翔教区总堂举办首届信仰生活践行研讨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